close
最近K完了一齣韓劇"咖啡王子一號店"
先是下載來看
後來受不了龜速下載
乾脆用線上看

女主角恩燦的行為舉止像極了男生
滿佩服他的演技
跟以往在別齣戲裡的形象差很多
到此為止....我跟一般人的看法一樣

---------------以下喜歡恩燦的人不要看的好---------------

起初還滿欣賞恩燦的率真
同時對兩位男生(社長&大叔...韓國的有錢社長.大叔好像俯拾即是=_=)有好感...這可以理解
直到男主角(瀚潔)喜歡上被誤認以為是男生的恩燦起
越看越氣~"~
當瀚潔在因為自己喜歡上男生覺得痛苦與煩惱時
恩燦擔心的卻是怕兩人的關係生變而遲遲不說出女兒身的真相
怒!龜啥啊!都已經知道互相喜歡了= =
後來瀚潔不顧一切地拋下世俗的眼光
才發現原來恩燦是女的
當下極為大怒
恩燦只是不停的哭.說對不起(哭太多好膩啊=.=)
周圍的人也是站在恩燦這邊去勸瀚潔
最後瀚潔原諒了恩燦
我覺得這位先生也太快原諒她了吧
只氣了一集的時間
如果是我 更氣!怎能輕易原諒ˋˊ

瀚潔還為了恩燦放棄好不容易得到去美國當玩具師的夢想(雖然說口頭上只是一部分的原因)
恩燦雖然答應他去美國
但是當瀚潔跟他說要放棄夢想的時候
卻好像不愧疚 一臉高興貌

後來恩燦有了夢想 想當咖啡師
輪到他想去義大利留學2年
決定倒是頗強硬的 就是吃了秤砣鐵了心去定了
瀚潔一開始不希望他去
但是最後選擇放手讓恩燦去留學
在咖啡王子店裡乖乖的等他回來

唉~瀚潔真的是太愛恩燦了吧...(搖頭)
我覺得恩燦滿自私的.....
想到都是自己 其次是家人
對自己的想法都是堅持到底不讓步
通常最後退讓的都是瀚潔
這小子真可憐~被吃的死死的...
這兩個人幾乎每集真是大吵小吵不斷
看的真煩...一下子就吵翻天= =
合好之後卻一直放閃光 閃的要命!~___~
嘖嘖...看得我眼睛痛又滿肚子氣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ato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